苦练画技就是为了画我推

hi,陌生人,欢迎来到我的空间看看~

一个佛系的文手➕画手
一个bg爱好者,只要是言情基本上都可以接受
对乙女游戏,女主党代入党我都可以(因为不是所有时候都能代入,有时喜欢第三人称看)

日常名:CSL
可以叫我薄荷

太草了,抽到后太高兴,一口气把所有兔兔包全喂给腰子,到60级后突然发现还没有搞到他的战损(腰兄对不住了ʕ๑•㉨•๑ʔ❀)。然后带着他和吉利虾,莲花血鸭,蟹酿橙去打突厥榛子。结果弄到他的战损后,手抖把吉利虾的二技能喂给了莲花血鸭……蟹酿橙光荣牺牲(蟹蟹:兄弟我来陪你了)最后差点全家泡澡,幸好最后一击吉利虾闪开了,不然莲花血鸭可能就要孤军奋战外加泡澡警告了。

战损什么的真难搞QWQ

评论(7)

热度(12)